日本包税直邮

中国宅配便

【HIRO速递】最新福利来啦!一周收货!还包清关!还等什么?!赶紧买买买!然后统统寄回国吧!

HIRO WeChat QRcode
HIRO WeChat QRcode

我们的优势简单方便:

  • 单箱重量20kg以内🉑
  • 商品可合成整箱,集中运送!
  • 货值无上限!
  • 相同包裹商品数量无上限!
  • 实际重量为准,没有虚重!
  • 正规渠道!加保险!包清关!

配送価格算出方法:

実重量(Kg)容積重量:幅度(cm)×深度(cm)×厚度(cm)÷6000
行李的重量测量实在有重量和容量重量的2种类,用费计算适应数值大的一方

計算例

小包寸法図
实在重量 2.5Kg → 3Kg计算容量重量40×50×20÷6000=6.6 → 7Kg
小数点以下四舍五入计算

关于这个行李,大的一方的容量重量被适应

  • 免费:日本货量大时上门取货
  • 免费:中国送货到家(新疆、西藏再议)
  • 包税:报价包含清关时产生的关税
  • 时效:到日本仓库起7-10天送到国内指定地址

散客价格

普货高价货疑难杂症
1,500日元2,000日元从2,500日元
一般美妆/杂货/母婴/单价1万以下酒水(如长期大量发单一品种低价酒水,价格会在+100日元以内浮动)高端化妆品,一般奢侈品/单价8万以内酒水(可大量发)高级奢侈品,高端美容仪,大型高端家具类/单价8万以上酒水等(特殊商品请咨询营业担当)
不限装箱规则重量,单箱尽量不超过20kg,原箱不拆箱。
正常时效为航班起飞后5-10个工作日。
保险为货值的5%,出现丢失全额赔付,非保险包裹丢失赔偿3倍运费(详细内容请参照一下发货注意事项)
株式会社 嘉バナー

询问

用电话确认

    发货注意事项

    1,货物重量计算方法分泡重和实重。计算运费取两者中较大的重量为计算值。泡重=长宽÷6000(单位CM)
    《貨物の重量は実重量と容積重量の2種類があり、料金計算は値の大きいほうとします。容積重量(kg)=幅㎝奥行㎝高さ㎝÷6000》


    2,发送后请及时通知营业担当,并上传客户端。客户需如实申报所发货物信息,如出现虚报瞒报,一经查实,降对此货物进行没收处理。
    お客様は、当社へ貨物を発送後に、速やかに営業担当者に連絡し、貨物の申告書を提出してください。申告書の内容は必ず貨物の内容品と一致するように正しく申告してください。万一、事実と異なる内容の申告書を提出された場合は、その貨物を規約違反として没収処分とします。


    3,所有货物为款到发货,请在收到运输资费后将运费汇款至HIRO指定账户。谢绝货到付款。货物一旦入库谢绝以不了解收费方式为由要求退货,分拣及打折。
    運賃料金の支払いは貨物の種類に限らずすべて前払いとし、後納及び着払いは受付できません。お客様は請求書を確認し、指定期限内にお支払いを完了してください。一度当社倉庫に入庫済みの貨物は、料金の値引きや請求金額に対する苦情による返送等は一切できません。

    保价理赔说明

    損害賠償
    1.保价服务以自愿为原则。
    損害保険の加入は原則として任意となります。


    2.保费为货值的5%(保价金额不能超过实际货物的价值)
    損害保険費は商品価格の5%とします。(損害賠償金は商品価格を限度額として賠償し、実際の商品価格を超え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3.如有保价货物,一旦发出,保费不予退还。
    損害保険に加入した貨物は、発送した後のキャンセル、ならびに損害保険費の返金はできません。


    4.由于国际运输的不确定性,发生延误等情况出现时对此不做直接赔偿及连带赔偿。
    国際運送の途中に起きた天災またはその他不可抗力による遅延等については、賠償責任及び連帯責任は発生しません。


    5.非保价货物发生丢失,赔偿该件货物的3倍运费(含已收运费)。内容品丢失及短少不在赔偿范围。
    損害保険未加入の貨物が紛失した場合は、該当貨物の2倍の運賃(支払済みの運賃を含む)を賠償します。ただし、内容品の紛失損傷は賠償対象外とします。

    资费及服务说明(注意事項説明)

    以下情况本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以下の場合に、当社は一切の責任を負いません。

    1.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失
    不可抗力による場合(天災、テロ事件など)


    2.客户自非正常签收包裹之日起超过3个工作日未提出理赔申请要求的
    受取人が貨物の破損等を配送業者と双方の確認をし、受取日より当社3営業日を超えた賠償請求をした場合


    3.由于客户的责任或所寄物品本身的原因所造成包裹损失或延误,以及造成其他的间接损失,本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損害または遅延がお客様の過失若しくは怠慢又は内容品の性質から生じたものである場合(宛先住所、連絡先電話番号の記入ミスなど)


    4.收件人已按规定手续正常签收签收,丢失,损毁或短少等问题是在签收后发现的,一律不予处理
    受取人が貨物を確認し異常がないと判断したうえで受取手続きを行った場合


    5.邮寄的物品违反国家规定的,经主管机关没收或依照有关法规处理的
    貨物の内容品に規制された引き受けられないものを包有し、宛先国の法令に基づいて差し押さえられた場合(煙草など)


    6.投交时包裹封装完好无拆动痕迹,且重量无减少而内件短少或损坏的
    貨物の引き渡しをする際、外部に損傷や開封された跡または貨物重量の増減がないにも関わらず、お客様が内容品の破損若しくは盗難を申し出た場合


    7.国际邮件包裹被中国海关依法令扣留,检查,没收或销毁的
    貨物が現地税関に止められ、差押、検査、没収または破棄処分された場合


    8.任何间接,附带,特殊或衍生的损失所产生的赔偿责任
    お客様が被ったあらゆる間接的な要因による損失を損害賠償として当社に請求した場合

    询问

    用电话确认